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1-08 00:00

     11月7日晚7:15,食品院在新楼215教室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分团委书记杨建军,参加本次培训大会的有我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召开。首先,杨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使大家认识了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其次,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详细展开培训,向大家依次说明什么是学生干部、现有学生干部存在类型、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讲解期间,杨书记举了许多例子来具体说明,分析了近几年学生干部中保送研究生、党员及优秀毕业生的数量趋势,树立了学生干部的发展目标。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从基本的小事做起,锻炼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要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最后,杨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学生的基本职责,绝不能只顾一边,要在保障学习的条件下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决不能互相耽误,顾此失彼。

    通过本次学生培训大会,让大家知道了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杨书记也对大家给予了极大的期望,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学生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上一条: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传播革命火种 下一条:食品院举行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