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学生会召开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3-09-26 00:00

9月26日晚9:30,食品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纳新结束后的第一次全委会。食品院学办主任刘明越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老师及主席团成员给同学们开会

会议中,刘老师首先对大家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从换届选举到纳新结束的这段时间里,每一位成员都表现得非常好,做事干净利落,各个部门也配合密切,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下一步,学生会的工作就要步入正轨了,希望各位主席及部长们带好自己的干事,让他们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学生会的工作,使得学生会这个团队散发出光彩与活力。随后,各个部门的分管主席向大家介绍学生会工作的日常事宜。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乔苑敏说:“大家一定要有责任心,学生会是一个服务性的组织,既然选择成为学生会的一员,就要尽责地将自己的工作干好。”副主席王晓丹也做了发言,她说,国庆假期后,他们会安排每一个人进行值班,并对值班要求作了讲解。其他各主席也分别发言。会议最后,各个部门的部长简单地说明了一下自己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此次全委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十分钟,却是学生会的一个新起点。这次全委会,让新成员们对于学生会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尽快地适应,为学生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预祝食品院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食品院学生会召开全委会 下一条:学生会“换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