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挑选模特大赛参赛人员

发布时间: 2013-10-17 00:00

一年一度的“模特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迎接此次大赛,食品院学生会副主席马云楠及全体女工部人员于10月15日晚7:00,利用学生上晚自习的时间在新教学楼进行了参赛人员的挑选。

模特大赛报名人员

身高在160cm以上的女生和身高在180cm以上的男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当副主席与女工部的人员进入教室说明此行的目的及要求后,安静的教室顿时沸腾了起来,凡是符合身高要求的同学都积极地报名参加,那些不能参加的同学们也在询问着“模特大赛”的相关事宜。在报名工作结束之后,女工部的人员把所有参赛同学叫到一起,给他们做了一个简短的模特培训。10月16日中午在学院门前会进行正式的选拔与培训,希望他们能认真的领会。

女工部在给报名人员培训

“模特大赛”,是一个高标准、高水平的校级赛事,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机会与平台。希望所有报名人员能够认真的对待此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食品院昂扬向上的精神。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团日活动筹备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团日活动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