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0-27 00:00

10月26日晚7:00,食品院于西区新教学楼211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讲人是食品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屈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中,首先,屈书记提出了两个问题,一是学生会是什么样的组织,二是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他要求大家带着这两个问题听讲。随后,屈书记对学生干部目前的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说明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他讲到,学生干部应一切以学生为主,服务学生,满足学生要求,并明确指出了学生干部应该注意的问题。屈书记特别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不是干部,学生,以学为生,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学生干部必须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要正确掌握学习方法,充分利用上课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最后,屈书记说:“实事求是做人才能赢得尊重,只有脚踏实地做事才会获取成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大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创造出一支有能力,有形象的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青春派对”文艺汇演的筹备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挑选模特大赛参赛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