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食品院召开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01 00:00

    2012年3月1日下午五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309召开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丰富主持。

    屈书记指出,首先要继续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考核,完善考核制度,希望辅导员能够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义务,在学生当中起到桥梁作用。其次,要求辅导员一周至少深入学生宿舍两次,查课一次,深入了解所带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情况,在学习、心理、生活等各个方面的特殊情况;在班级建立“一助一”队伍,继续加大对夜不归宿查处的力度,一定要彻查在外租房等违纪情况,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学院和班主任;加强与班级同学的交流,主动参加班级组织的活动,正确引导同学们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加强辅导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交流工作思路,共同提高工作成效。最后,希望辅导员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学办主任刘明越老师也给辅导员布置了具体工作事宜。

    此次会议旨在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请假条模版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班主任会议严肃考风考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