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08暑期社会实践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08-11-01 00:00

    迎着七月的热风,我们走向田野,走进社区;顶着八月的烈日,我们走近工厂,走入车间;那漫山遍野的向日葵,那随风而动的幽幽青草香,那傍晚炊烟袅袅的村庄,那崎岖蜿蜒的山间小路,那一切不可磨灭的景象,那一份不言而喻的感动,被永远的珍藏在我们的似水年华中。十月,我们迎来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累累硕果。校级优秀组织单位这项殊荣是对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最大鼓励!

    我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校团委领导的大力支持,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的盛情接待。在此,我们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小组全体成员向以上各单位领导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在经历多次锻炼实践以后,食品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表彰名单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表彰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