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13-08-01 00:00

7月30日上午7:00,“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在食品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科创中心”指导教师任文明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二天的社会实践。

活动开始,生产部李部长给同学们安排了岗位,并为同学们分发了工服和雨靴等物品。进入厂区后,李部长给所有员工们开了生产会,并做了作业分配。随后,屈书记和任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今天同学们要做的实践工作是成品包装。面对繁忙的生产线,同学们表现的从容淡定,有序地进行工作,服务队队长黄超表示:“我们要稳中求胜。”最终,同学们超额完成了这一天的订单量,圆满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在总结会议上,同学们都说出了自己的收获,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建议,得到了企业领导的认同。这一天的工作量虽然很大,但是同学们都坚持下来完成了任务。相信他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在实践中收获更多的经验。

 

上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三 下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