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三

发布时间: 2013-08-01 00:00

7月31日上午7:00,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实践的第三天,同学们依旧早早的来到了草原雄鹰公司的生产区,开始挑战新的工作。

活动现场

雄鹰集团生产部李部长给同学们的工作任务是配料。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规格和要求,配料的准确程度决定着产品的口感,所以配料的准确对于产品来说起着重要的作用,也就意味着同学们必须准确称量产品的配料。这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实际操作,更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分配好工作,分别称量固体配料和液体配料。称量中不仅要求准确性高,而且还要提高效率。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同学们在讨论会上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在实践中的感想,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会议最后大家齐声说出:“We are a team。”

同学们在今天的实践中学会了。要做好每一件事,还要仔细、认真去做,在团队中如何生存与发展。

上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二 下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