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

发布时间: 2013-08-04 00:00

    8月3日上午9:00,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与草原雄鹰果蔬加工公司座谈会在雄鹰公司会议室展开,食品院分党委副书记屈丰富,“科创中心”指导教师任文明,雄鹰公司总经理赵英雄等领导以及“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屈书记、任老师先后发表讲话,屈书记对雄鹰公司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希望能够和雄鹰公司有更深层次的合作等。任文明老师总结了近一周的实践过程,并针对一些细节给雄鹰公司提了一些意见,赵英雄总经理表示欣然接受这些意见,并深切的期望能够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深远长久的合作。而后,屈书记代表食品院为雄鹰公司献上锦旗:“校企合作,科技创新;雄鹰展翅,再创辉煌”。16个字体现了学校与企业的友谊和合作,也彰显了食品院“科创中心”同学们继续努力的决心。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最后社会实践服务队与雄鹰公司领导共同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而后乘车返校,中午1:30,服务队全体成员安全抵达学校,结束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

上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 下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