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实践激扬青春志 奋斗成就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3-10-14 00:00

10月12日上午9:00,在我校西区新报告厅召开了以“实践激情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分队评选会。出席本次评选会的评委有: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邹爱婕,学生会副处长郭政文,团委副书记李玮威,团委组织部徐付。全校各学院派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评论会现场

评选会中,主持人首先向师生介绍了“实践激情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的主题,她讲到:“中国梦”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提出的方针,而我校在此期间为了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提出了“中国梦,农大梦,我的梦”的主题。接着,由16个分队分别上台做了社会实践的演讲。从他们的演讲中,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个分队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优秀的表现,在活动中,他们既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又帮助了他人,最重要的是在活动中都认清了自己今后所要发展的方向。其中,食品院的实践活动十分有亮点,他们针对全国“挑战杯”和“科学创新”组建了团队,深入乌兰察布市进行了课题研究,在本次评选会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演讲人员正在演讲

最后,会议在评委们的赞赏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地成绩。

 

 

上一条:我院2013级包装工程专业学生顺利完成教学实习任务 下一条:食品院“科创中心”暑期社会实践跟踪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