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新闻

第二届教坛新秀专题报道-高爱武

发布时间: 2013-11-26 00:00

    高爱武,副教授,食品科学硕士生导师,现任包装工程教学系主任。主要从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及包装工程专业的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承担多项本科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及《食品科学研究进展》等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她积极探索完善专业学科建设,主持编写了《食品工程原理》和《食品工厂设计》一本、二本、项目生及英汉双语授课的教学大纲,以及《食品工程原理》多媒体教学及实验课件建设、《食品工厂设计基础》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等校级教改项目,并将试点改革的教学模式推广应用;参与编写《食品工程原理》、英文版《食品工程原理》多媒体课件制作和英文教材的修订;参与建设的《食品工程原理》于2006年被评为自治区精品课程;参与完成的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双语(英、汉)授课课程组建设与实践”,获2004年度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她还主持1项内蒙古自然基金项目,参加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多篇。她的专业课程在校级教评中多次获得优秀,尤其是她所承担的《食品工程原理》,在2002年、20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课程试卷和听课课程均获得好评。她不仅出色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还荣获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上一条:学贵得师,亦贵得友——访自治区级教坛新秀陈忠军 下一条:我院陈忠军老师荣获自治区级教坛新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