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职工之家

热烈祝贺我院在“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建校65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中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10-20 08:14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建校65周年,10月15日下午和晚上,学校在西区体育馆分两场举行了“光辉的旗帜”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    

我院作为第一场的第三支出场队伍,为全校师生带了来《酒歌》和《到吴起镇》两首歌曲。《酒歌》将大草原的广阔无垠和蒙古族的热情奔放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曲《到吴起镇》将红军不畏艰险,攻占天险腊子口,完成吴起镇会师的喜悦之情,用歌声表现出来。老师们的合唱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铿锵有力,加上快板恰到好处的配合,引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一个多月的时间,我院认真编排与整合,由于平时教学任务重,很难统一练习时间,老师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了及时赶到会议室进行排练,很多老师刚下课、没顾上休息或是吃饭就急忙赶到排练场。每位老师都认真练习,按照教练的指导意见,力争将最好的表演效果展示出来。    

此次合唱比赛凝聚了我院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对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大家一起感受经典、享受艺术,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郭顺堂教受邀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登青山、亲自然、强体魄、享春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登山健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