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教职工老师积极参加工万米接力赛

发布时间: 2017-04-10 11:32

4月8日上午,西区操场春风徐徐,热闹非凡。我院的老师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充分的前期热身和准备工作后,大家陆续进入赛道,在接力赛的各个赛段中展示必胜的决心和信念,工会成员也忙得不亦乐乎,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赛道上,没有年龄的限制,每位老师竭尽所能奋力追赶,生怕落了下去。赛道两旁的老师们加油鼓劲,拿着手机、照相机记录着难忘的一刻。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B组第7名。赛后老师们合影留念,在操场上留下幸福的身影。   

此次接力赛,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乐观、团结一致、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行“和谐心灵•美好生活•成就未来”主题征文预赛评选 下一条:食品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我校第六届“乒羽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