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食品学院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59

2017年11月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的专题知识讲座,主讲老师为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高晓义讲师。   

高老师针对急救、职业病及防护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本次讲座围绕“突发事故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自救互救知识”、“雾霾的危害及防护知识解”、“常见职业病的预防改善及亚健康综合治理”三个方面展开。高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在突发事故中正确自救、互救,为大家普及雾霾的危害及如何进行日常防护的知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并为大家演示常见职业病的自我纠正及锻炼方法,最后还教给大家如何正确区分与配备家庭医疗设备。   

通过此次讲座,大大提高了教师们的安全健康意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下一条:食品分会顺利开展女教工读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