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食品分会顺利开展女教工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3 16:14

积极响应校工会和图书馆的号召,加强女教师队伍建设,关注女教师身心健康,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我分会于2017年10月19日,在食品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魅力女教师,书香满校园”的读书活动启动会。  

启动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女工委员孙立娜介绍读书活动的意义、校工会要求,以及我分会开展读书活动的具体方案。第二部分,利用“樊登读书会”手机客户端听书,书名为《非暴力沟通》。并在听书后交流了听书感受。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不仅丰富了生活,充实了大脑,还能给予家庭、婚姻、亲子、职场、心理等各方面的指点,使自己的心态更平和,生活更美好。老师们也表示会将这项活动坚持下去。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行“和谐心灵•美好生活•成就未来”主题征文预赛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