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举办第三届“食品之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1-03 14:24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乳研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食品之星”技能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张星杰书记就全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展望发表了讲话,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寄语。董同力嘎副院长介绍了2017年学院的十大新闻。双全副院长宣读了食品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名次,董同力嘎、双全、张星杰分别为各奖项获奖人员颁奖。

此后教职工们各显其能,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将个人才艺尽情展示在大家面前。节目形式包括合唱、舞蹈、独唱、吉他弹唱等。一个又一个节目把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节目表演的间隙,工会为大家发放了吉祥物纪念品,并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笑声如潮。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亲手制作了丰盛的晚餐,老师们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共享美食,互致新年祝福。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感情,营造出了快乐、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上一条:食品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