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举行“做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主题征文预赛评选

发布时间: 2018-04-29 20:10

4月28日下午,我院工会于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做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主题征文预赛评选。

按照校工会《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做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要求,我院工会积极响应、统一组织,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收到教职工主题征文12篇。学院工会按照征文要求,根据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联系实际、反映现实、内容真实生动等要求对征文进行评选,并进行排序。

接下来,学院工会将推荐12篇参赛作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决赛,以征文这种形式不断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深化发展,让校园成为社会文明的高地,让广大师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第三届摄影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职工在第七届万米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