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举办教职工第三届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06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才艺交流,由食品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三届教职工摄影大赛拉开了帷幕。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4月1日~4月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4月16~4月22日为网上投票阶段;4月23日~4月24日为专业人士打分阶段。来自学院教职工的48件摄影作品分别参加了手机组和相机组的比赛。

本次大赛为热爱摄影的教职工搭建了一座展平台,以图片的形式记载生活中激动人心的瞬间,记录祖国大好河山的秀丽风光。经广大师生投票,最终在手机组和相机组各评选出一幅最佳人气奖作品;经专业人士打分排序,在手机组和相机组分别评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3幅。

此次展出的张张照片都经过教职工精心筛选,作品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自然风光等方面,充分展现出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对工作、学习、生活的热情和活力,展现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美好的希望。

手机拍摄最佳人气奖-绵延井冈

手机拍摄最佳人气奖-绵延井冈

相机拍摄最佳人气奖-世外桃源

手机拍摄一等奖-湖光山色

相机拍摄一等奖-雨夜橘灯

上一条:我院举办“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讲座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行“做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主题征文预赛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