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4 17:26

2018年11月12日,我院工会开展了女教师读书分享活动,分享了哈佛大学医学院临床副教授约翰•瑞迪主编的《运动改造大脑》。

作者以严谨的神经科学发现,条分缕析地论证了运动可以魔力改造大脑;压力、焦虑、抑郁、低效等种种困扰,可以随着运动云散烟消。运动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能让大脑处于最佳状态。无论是实验、案例、原理还是行动的具体方法,都令人信服,更令人鼓舞!在当今快节奏生活,运动会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效率,生活充满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分享会的女教师都表示,运动不仅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良好身材,而且对改善心情、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都大有裨益。学校工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已经结束,大家表示还会继续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快节奏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喜迎新年活动暨第四届“食品之星”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教工积极参与绿色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