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团活动

我院召开社团指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44

为加强学院社团部及各社团管理,具体指导社团活动,4月11日18:1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会议。学办老师王彩霞主持会议,分团委副书记王宏迪、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光皓、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沈建业、祖拉,社团部部长周嘉琪以及我院社团负责人到场参加。

王彩霞就上学期各社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再次强调了《食品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要求各社团严格按照条例开展各项工作,遵守纪律,保障安全,加强社团活力。

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向王老师汇报了本学期社团活动计划、换届准备以及存在的问题,周嘉琪就本学期社团部活动安排与各社团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老师结合学院团委近期工作与各社团特点,对本学期社团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发挥社团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下一条:我院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 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