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6年07月04日 18: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成果,7月1日下午,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食品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董同力嘎、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学院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董同力嘎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从研究生工作,实验室管理、科研基金申请及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接着苏琳、郭军、杨晓清、吴敬分别就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包装工程教研室、酿酒工程教研室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双全就教学工作、尤其对教学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等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部署,他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杨建军就上半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星杰结合对“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理解,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人才规划开启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系统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重点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并对假期及下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期末考试安排作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