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四)

添加时间:2018年10月26日 21: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给广大教师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10月26日上午10:15,由孙文秀老师为17级包装工程1班、2班讲授的“自由基共聚合”观摩课于勤学楼316正式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孙天松教授、殷文政教授,包小兰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观摩课。

孙老师首先提出聚合的含义和物理性能,向同学们举例说明聚合的定义,并由物质组成推出物理性能。同学们积极响应、配合老师,在老师提出的问题时认真思考并踊跃回答,紧跟老师的讲课步伐,及时对课堂上的内容进行记录。孙老师非常擅长用生活问题来比喻课堂问题,引导同学们的思维,使同学们更容易的融入课堂,让同学们更加轻松的获取知识。不仅如此,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的愉快成为了学习兴趣得以保持的重要途径。孙老师很注重对学生的启发,他要求学生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来思考问题,教学过程清晰流畅且完整。

本次观摩课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良好的教研学习氛围,更好地组织教师们交流教学经验,旨在提升全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师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