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凯虹成长”企业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51

12月11日下午,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凯虹成长”企业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广州市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学文,驻呼代表雷守成,党委书记郑培亮,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陈永福以及受表彰师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杨建军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驻呼代表雷守成、副院长陈永福、党委书记郑培亮分别为此次奖学金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37位同学颁奖。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桂学文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陈永福老师以及获得贡献奖的孙志宏、孙文秀、王彩霞、云雪艳4位老师进行颁奖。

陈永福代表受表彰教师发言,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的感谢并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受表彰学生代表张敬雅表示自己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副总经理桂学文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在生活中要勇于面对困难。二、脚踏实地,要努力钻研学习,传播正能量。三、心怀感恩。要懂得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回报社会。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郑培亮作总结,希望受奖教师能够继续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学生们能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求真务实、学以致用,最后祝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的发展致以衷心的祝福。

上一条:乐观自信 自律向学 科学防护 共克时艰 --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美国肯塔基大学专家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