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外实习基地

益得乳品实验厂

发布时间: 2008-10-17 00:00

益得乳制品实验厂是由日本国际协力事业团无偿援助内蒙古农业大学的集教学、科研、生产、培训、技术转让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工厂,该厂拥有从日本引进的UHT灭菌乳、发酵乳、炼乳、冰淇淋、奶油小型生产线各一条,可为国内外乳品企业提供中试条件及技术服务,同时承担着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乳品工艺学实践教学。

内蒙古益得乳制品实验厂通过中日双方专家共同研制开发的“益得”系列乳制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益得搅拌型酸牛乳:富含活性乳酸菌(1.0×108以上),具有调节胃肠道菌群平衡,促进消化,防止便秘,提高体内Ca、P、Fe的吸收,提高机体免疫功能,降低血脂,增强抗病能力,还具有美容,抗衰老作用。

益得冰淇淋:主要选用新鲜原料乳、浓缩牛奶、白砂糖、鸡蛋等,经预处理、灭菌、老化、凝冻等先进工艺处理而制成。具有外观宜人,口味纯正,组织细腻,形体柔和,绵甜爽口的特点。

联系电话:4304722

E-mail:imaut@163.com

 

上一条:已签实习基地协议统计表 下一条:已签实习基地协议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