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食品安全与乳研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共建活动

添加时间:2016年07月08日 17:4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7日下午3点,食品安全与乳研党支部于乳品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日活动,食品安全与乳研党支部的12名党员与科技处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其主题内容为“食品安全与乳研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共建活动”。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王俊生同志,就其科技处党支部今年计划做了简短的介绍,并鼓励食品安全与乳研中心的各位教师做好科研工作。王俊生同志指出,只有做好科研工作,才能将教学工作做得更好。食品安全与乳研党支部对科技处党支部同志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在科研方面的一些问题,与科技处党支部同志们作了详细的探讨。  

此次食品安全与乳研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共建活动,巩固了支部间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步伐,提升了食品安全与乳研党支部全体同志的思想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