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特邀傅国强老师为我院教职工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添加时间:2016年09月10日 18: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实施计划,9月2日下午3:00,我院于能源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此次会议特邀“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傅国强老师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作“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我们的精神支柱”主题讲座。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以及我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傅老师生动讲解了社会核心价值观的概念、价值及意义并结合实例逐条解读。诙谐幽默的语言让报告厅笑声不断,学习氛围浓烈高涨。 

张书记就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并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