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观摩课学习活动(三)

添加时间:2018年10月26日 21:3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0月25日上午8:00,由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天松主讲的发酵工艺学的观摩公开课于勤学楼414举行。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观摩课。

孙教授不仅讲解了专业的啤酒发酵机理,还让同学们了解到酿啤酒的乐趣。她在授课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教学方法设计巧妙,新颖独特,互动性强,教学效果明显。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课程的组织、案例设计、交流互动、语言表达和多媒体运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这次观摩课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努力配合及认真准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它充分体现了“知识的接受不仅是一个认识的过程,更是一个情感体验、感悟的过程”。教师在此次观摩课上探讨教学规律,研究教学方法,推广教学经验,并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通过此次观摩课,我院各位教师的课堂定会更加生动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