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董事会首页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03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7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院长董同力嘎、党委副书记张鹏飞等一行六人,赴内蒙古金海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众创亚(呼和浩特)包装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市东程科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调研走访中,学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杨建军表示,深入企业调研、了解用人需求是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契机。董同力嘎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深化校企合作,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条:校庆倒计时100天,母校等你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