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5-06-12 10:12

6月11日下午4:30,我院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了题为“从我做起当好表率坚定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    

张星杰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围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决从严从实纠正我院领导干部存在“不严不实”问题以及怎样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这三个方面与全体教职工展开讲解与交流。    

会上,张星杰书记强调,“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的一把标尺,也是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有力抓手,更是领导干部立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基本要求,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张星杰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本着有什么问题就注意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真正使专题教育过程成为校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时,张星杰书记要求在座的每一位老师自觉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去审视自己、反思自己,切实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更好地履行共产党人的崇高职责。    

张星杰书记根据近期学校对我院处理决定,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对学院领导干部现状的分析,对我院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典型表现作出了梳理,并与全体教职工一起探讨和交流。张星杰书记指出我院领导干部“不严不实”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如:自我教育不够,政治敏锐性不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不到位而导致的部分教师个人主义思想重、自我意识强,主人翁意识弱;学院领导干部对理论学习重视不够,学习效果欠佳;学院各位领导创新能力不足,担当意识不强。希望全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起来,保持清醒的头脑,改正以上问题,切实做到创业要实、谋事要实、做人要实,促成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的形成。    

最后,张星杰书记对学院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进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最后,我院副院长双全就近期教育教学工作问题进行部署和强调, 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就宿舍搬迁、毕业生离校、诚信考试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上一条:中国载人航天工程陈斌研究员、北京工商大学宋焕禄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卫视】科技人才张和平:抢救“舌尖上的遗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