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Gregory Blank教授莅临我院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9-27 18:18

9月25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的Gregory Blank教授莅临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勤学楼202进行了关于“食品溯源系统”的专题讲座,我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Gregory Blank教授是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朋友,年近古稀不辞辛苦来到中国,为我院师生传递国际最新的食品学术动态。此次讲座,Gregory Blank教授从食品溯源系统建立的背景意义、实施过程和具体案例入手,结合全球贸易、中国2015年颁布的食品安全新法和北美的食品安全法规以及国内外典型食品安全事件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Gregory Blank教授诙谐幽默,语言通俗易懂,与大家积极互动用简单的英语把原本专业、晦涩的知识讲的深入浅出,激发了师生们的听课激情,课后老师学生们纷纷与Gregory Blank教授进行交流并得到热情的解答。   

Gregory Blank教授是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教授,执教33年,也是加拿大许多食品加工工厂顾问,主要从事食品微生物、食品安全与贮藏、HACCP、良好操作规范、品质控制等领域的研究。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特邀傅国强老师为我院教职工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