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英语 让未来更美好

发布时间: 2013-11-01 00:00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10月31日晚7:00,食品院在新教学楼513教室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英语角活动。

同学们用英语进行交流

本次英语角活动的形式多种多样,有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歌曲比赛和英语书法比赛等。在演讲比赛中,同学们用英语介绍了自己美丽的家乡,同大家分享着自己的生活经历。此外,他们还用流利的英语表述了自己对校园生活的见解、看法,并表达了自己参加活动的心情。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诗朗诵、歌曲大比拼,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学习到了许多英语知识,也提高了英语水平。活动中,同学们用英语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使得整个活动别有一番滋味。活动最后,大家共同演唱了一首欢快的英文歌,为本次英语角活动划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英语,让自己的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挑战自我 蹁舞青春 下一条:挑战自我 蹁舞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