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5-05 18:44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4日下午,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建军、教职工党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会。    

杨建军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党员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    

张星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党员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学风、班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将“两提高一降低”落实到实处。张星杰还指出要把握“两学一做”核心要义。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将学院的工作做好。她还就学院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重温手写之美 领悟党章精神 下一条:我院三篇博硕士生毕业论文获评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