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5-17 16:39

5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了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姚占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高瑞忠、资源环境系主任贾德彬老师,我院领导班子、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星杰书记主持。会上,我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双全教授就我院前期准备的自评报告、方案等内容进行汇报。姚占全、高瑞忠、贾德彬三位老师结合2009年、2015年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和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工作经验,围绕自评报告撰写、材料准备以及我院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为我院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牟献友处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性,要求我院深入研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容、方法、要求和注意事项,转变教育思想理念,找出差距、立足现在、着眼长远、迎头赶上,以实施专业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创新食品院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院工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重培培训(二)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