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为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6-29 14:56

6月27日下午3:00,我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讲授题为“关于学生支部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考”的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参加会议,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到场聆听。 

党课正式开始之前,各支部书记就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实施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张书记在听取汇报后,从支部和党员个人两个层面指出了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指导。 

张星杰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学生支部应强化党员意识,规范自身行为,按照“党支部建设年”的要求规范支部的各项活动。随后她从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设计活动内容、不断推进落实举措、强化制度保障五个方面为在座的支部书记深刻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划制度化实施方案。她指出学生支部要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分工,健全机制;党员应密切联系同学,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章党规,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将本科生支部与研究生支部建设连接起来;做好制度台账,内容要完整,每年进行归档;各支部要做好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工等日常工作;学生支部应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设计精品党日活动。 

杨建军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尤其要重视研究生党员发展问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和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此次党课使学生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落实学院实施方案明确的各项内容和职责分工认真开展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14级包装班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