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在首届“阳光杯”3v3篮球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0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校于9月25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阳光杯3v3”篮球赛。9月27日12:30,比赛的决赛于新区篮球场举行,我院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三场。第一场是我院对阵草资院。伴随一声尖锐的哨响,两队选手投入紧张的比赛之中,迅速地奔跑、灵活地传球,大家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我院女篮选手旗开得胜,拿到第一个罚球并获得首分。运动员们的每一次上篮、每一个投球都几近完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十分钟后比赛结束,我院以9:4的优异成绩赢得胜利。短暂休息后,我院与国教院正式开战。比赛伊始,两队选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但我院选手依旧在比赛中充分表现了我院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经过十分钟的苦战,我院惜败。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热情拥抱,大家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风尚。二十分钟后,我院与水建院的季军之争在三号球场拉开帷幕,姑娘们团结协作,额头上的汗水见证了她们的拼搏,坚毅的眼神展现了她们的认真。即使前面的比赛已经让她们精疲力尽,但她们仍在咬牙坚持,尽力将球控制在己方手中。默契的传球以及完美的投篮将赛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后我院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随后举行了首届“阳光杯”三对三篮球赛的闭幕仪式。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点燃了同学们积极锻炼的热情。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永不言败,做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食品院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品院乳品实验室安全检查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