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 2017-10-19 19:4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心共筑伟大中国梦,引导全院师生将个人前途命运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10月18日上午9:0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影像。 

在食品院会议室、学院实验室、乳品楼大厅、东附楼机房、博学楼教室以及学生宿舍,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学习大会精神。通过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报告,大家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整个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笔记,一直坚持学习到报告结束。 

习近平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师生们的强烈反响。 

此次集体收看活动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祖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调动我院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坚定榜样的力量,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为建立亮丽北疆风景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同心共筑伟大中国梦。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迎接党的十九大,纪念建校65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中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下一条:恭喜我院两团支部晋级2017年度“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