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1-29 08:55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由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拔河比赛历经初赛、决赛,涌现出三支强大的班集体。11月23日,在西区操场进行激烈的冠军角逐战,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光皓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决出胜负。第一场由17食安三班对战17食科七班,双方队员摆好姿势,待哨声响起后,双方队员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拽绳,最终17食科七班胜利。第二场由17食安三班对战17食科四班,双方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毫不示弱,场上同学的加油呐喊声充斥着整个操场,最后17食科四班取得胜利。最令人瞩目则是第三场比赛,由17食科七班对战17食科四班,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在场每一个人都十分感动。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之后终于决出胜负,第一名为17食科七班、第二名为17食科四班,第三名为17食安三班,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光皓为其颁发奖状及奖品,最后体育部部长对所有参赛班级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体育赛事,增强体魄。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还加强了班级同学们的深厚友谊。此次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第三届“博论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