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志愿者亲身体验 “携手共建共治 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青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04

3月19日,团市委联合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携手共建共治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幸福青城”主题宣传活动。

在市团委和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1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了解“12319”城管热线工作情况,切身体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人员的日常。在指挥中心,我们的志愿者参观指挥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以及接听群众热线,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城市管理工作。志愿者纷纷表示,这增强了他们共建共享的参与热情,加深了数字城管系统的了解、感受到数字城管的便捷以及城管工作的辛苦。

据悉,团市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全市各大小区内设立咨询台,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市民提供义务咨询、举报投诉等便民服务,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城市管理法规条例、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协调化解基层矛盾。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院的同学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并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冲破瓶颈”学习指导班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