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讲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26

5月17日下午,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举办“慧吃慧动,健康体重”2018全民营养周讲座交流活动,我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营养医师阿丽玛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吃动平衡,控制体重:肥胖流行及如何科学减肥”。阿丽玛医生从我国肥胖现状、判断依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营养中心减重门诊指导肥胖人群开展减肥、如何自助减肥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引起肥胖的原因、超重肥胖流行趋势、肥胖的危害和科学减肥、控制体重。

我院杨军教授为大家分享了如何膳食与健身。杨老师今年已经57岁,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他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安排营养膳食、日常应该取舍哪些食物,并从运动健身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验与心得。

最后我院教授、内蒙古营养学会理事长郭军老师做总结交流,郭老师为大家分析了目前国人的营养状况,营养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前景,并希望广大教师人人做营养达人,健康达人!

上一条:我院开展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呼和浩特市第四届千人骑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