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10×20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5-27 14:57

为了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5月26日上午9:00,我院于西区操场举办了第一届10×20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我院学办老师王彩霞、黄硕出席此次比赛,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6,17级参赛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

每个班级选拔出男女各五名队员进行比赛。伴随着裁判员的的指令,接力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个个在赛道上飞奔。大家尽最大的努力为班级荣誉赛跑,体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拼搏精神。加油的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6级食品蒙1班获得冠军、17级食品7班获得亚军、16级食品蒙2班获得季军,我院学办黄硕老师,学生会主席高光皓,体育部部长李全胜分别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高光皓总结讲话,他鼓励了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希望他们能保持锻炼身体、热爱运动的好习惯。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接力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培养了大家的竞争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

上一条:我院与锡林郭勒盟额尔敦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