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部赛区初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8-02 10:57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部赛区于2018年7月30日-8月1日在东北农业大学举办初赛。此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选手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北京、山东、内蒙古、河南、山西省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由我院教师杨晓清和高爱武指导的代表队(王元禄(16食品卓越班)、梁振华(16食品1班)、张健婷(15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的角逐也随之展开。比赛共分为食品工程原理理论笔试环节及食品工程原理实验仿真操作两个环节。我们的参赛队员克服了高温潮湿环境,以沉着冷静的态度来面对考试。笔试结束后,参赛队员丝毫没有松懈,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请教老师关于实验操作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三位同学稳步前进,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三大实验的仿真操作。

在指导教师和三位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取得北部赛区初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荣誉。这次比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检验,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他们在之后的学习中会不断鞭策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的专业知识水平。

上一条: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