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四届科创基金项目申请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09

4月2日晚7:00,第四届科创基金项目申请答辩会在博学楼607如期举行。我院院长董同力嘎、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陈永福、教授陈忠军、副教授田建军、副教授杨飞芸以及酿酒工程系教师满都拉出席,25组申请答辩团队及12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董同力嘎介绍了我院设立科技创新基金项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夯实实验基础知识,提升实验操作能力,把创新思想与实践能力充分结合。

25组汇报人围绕项目的研究概述、研究意义、技术路线、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接受评委提问。

陈永福作总结讲话。他对汇报人表现及课题质量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以及学校的科技创新活动中来。

据悉此次答辩会后将有20组项目立项。

上一条:我院轮值主持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六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读书交流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