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29

5月17日下午4:00,我院于乳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专业指导委员会座谈会。我院院长董同力嘎、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陈永福以及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双全、副主任赵丽芹,委员德力格尔桑教授、乌兰教授、韩育梅教授、殷文政教授、杨军教授以及贺银凤教授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陈永福主持。

董同力嘎向在坐教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在、培养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各位教授就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未来的改革方向、青年教师培养、科学研究成果应用间转化、突出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会竭尽全力为食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提供有力的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院长董同力嘎代表学院为各位教授颁发聘书。

上一条:我院在校第五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9全民营养周内蒙古联动启动仪式暨内蒙古农业大学第13届校园饮食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