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24

9月8日晚7: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乌云达来、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俊国、郭军等专任教师到场参加。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竞赛。

赛前郭军老师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提高我院学生专业知识素养。

竞赛共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展现丰富的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16级食安2班战胜群雄,勇夺冠军,16级食安1班和预科2班获得二等奖,16级预科1班和项目1班获得三等奖,在坐的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乌云达来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这些知识,将专业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重视生产实习,把基础打好。

本次竞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良好平台。各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轮值主持第三周西区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毕业设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