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四)

发布时间: 2014-11-07 09:17

   116日晚700,我院第十四期积极分子于勤学楼209召开党课培训课。人文院张建新副教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我院第十四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的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的任务、党的路线和党的纲领”。张建新老师首先向大家解释了党的性质是问题,他讲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需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就是实现共产主义。从他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真正的体会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成就中国”这句话的含义。随后,张建新老师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通过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同时也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本次党课的学习令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知识,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相信在党的教育下,同学们一定能严格要求自己,勉励自己。 

 

 

上一条:明责任 促辉煌 下一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传统美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