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20 16:22

7月20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内蒙古农业大学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一组副组长路冠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杨建军向督导组简要汇报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调研主题,详细阐述调查研究情况、阶段性成果和发现的难点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全面梳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路冠军对学院领导班子调研工作的扎实开展和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调查研究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就学校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做到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持续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三是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食品学院事业发展再提质。

杨建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以更高站位,做深做实调查研究;以更高要求,抓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更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观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