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开展“预备党员包联宿舍,结对新生助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1 11:13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展现先锋形象、彰显党员风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院以“走进新生宿舍,传递党员关怀”为主题,开展“预备党员包联宿舍,结对新生助成长”活动。

自10月9日起,我院预备党员每日早晚准时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在内务整理的过程中,预备党员先了解了宿舍卫生具体情况,后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内务整理方面的各项指标,尤其强调了细节整理这方面的重要性,并与新生按要求一起摆放宿舍物品、清扫地面。面对新生们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预备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验为他们答疑解惑,展现出学生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党员与新生间的联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在新生的心中播散了“红色种子”,不断激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脚踏实地、敢想敢为中实现人生价值。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传承红色血脉,永葆奋斗初心,遇到新问题、新情况不畏挑战,积极探索新路径;也要进一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学生党员热情坚定、阳光奉献的本色。让党徽在心中熠熠生辉,让党旗在校园里高高飘扬。

下一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观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