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王宇星、卜学英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59

运动会结束了,作为110米栏的运动员,每天早起的训练对我这个懒虫简直犹如噩梦,但还好去了几次,报这个项目就是因为想挑战一下没有尝试过的项目。第一次把10个栏全跨过去的我特别激动,想着怎么提高速度,由于运动会前几天一个不慎,把膝盖扭了,一直疼到运动会项目当天。第二天上午比,前一晚还激动的睡不着,既害怕自己出丑,又害怕拿不到名次。上场时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放开跑吧,尽全力就行。虽然没拿到名次,但真的很开心,尤其训练那几天,刚哥的细心指导让我充满干劲。明年再战,我定拿回属于我的名次。 

 

此次运动会,我报的是女子3000米长跑项目,个人认为,长跑一方面是考验身体素质,另一方面更是考验心理素质。一开始训练,早上五点四十起床,比平时少睡近一个小时,所以内心是挣扎的,后来和队里的小伙伴渐渐熟了,也就习惯了。其实在填报名表之前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像去年一样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训练,一定要通过学院的选拔,站在校运会的跑道上。校运会临近,训练任务结束,耐力有一定提升,能轻松跑下七圈半,但速度并不快,终于站在起跑线上了,没来得及紧张发令枪已经打响,于是只管拼命跑,我在渐渐超越别人,同时,也在被别人超越,感觉体力不支的时候听到身边的小伙伴发自内心的加油呐喊声,突然被暖到了……运动会已经结束,但热爱体育、坚持锻炼身体应该是每一天的必修课!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走进穆斯林老年公寓献爱心 下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韩嘉兴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