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新闻

我院召开学风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5-27 00:00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乳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风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和副院长双全出席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有2012级、2013级班干、党员代表,及部分学生会成员。

首先双全副院长向参会的学生代表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重要性,希望大家作为学校教学管理、日常行为管理工作的受益者和落脚点,围绕学校和学院在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位学生代表在学校的学分制改革、上课出勤、上课纪律、学生入党、宿舍管理以及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和困难一一提出,杨建军副书记和双全副院长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最后两位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对大家的支持与参与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听课小组汇总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与乌拉特戈壁红驼事业专业合作社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