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我院李少英、斯日古冷两位老师分别被评为校级“三育人”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

发布时间: 2014-10-11 16:00

今年9月10日是我们国家的第30个教师节。多年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激发广大教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学校开展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注重挖掘基层的先进典型。从学校3000多名教职员工中层层筛选出来的60名优秀代表,他们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助学生成长的典范

他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尚的道德准则,良好的精神风貌,渊博的知识体系,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为人师表,教育和引导学生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们在讲台上神采飞扬,在生活中细心体贴,在严爱相济的前提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帮助我们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       

教书育人先进个人:李少英

 

\

姓名:李少英       

工作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负责工作:一线教学工作       

主要业绩: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注重教书育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穿于教学中,针对不同专业和不同层面的学生,选择不同的、先进的教学方法进行知识传授,注重理论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管理育人”先进个人——助学生成长的动力

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的理念,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健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无论是行政机关、后勤系统、教学单位、学生部门还是普通的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他们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实干精神,用真情、真心、真诚关爱每一名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正是他们统筹协调,才保证了学校的各个环节正常运转,才使我们的学习、生活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管理育人先进个人:斯日古冷

 

\

姓名:斯日古冷      

工作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负责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工作      

主要业绩: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甘于平凡,乐于奉献,愿意为同学们的成人成才付出青春和汗水,希望通过努力成为政治强、作风硬、纪律严、业务精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曾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十佳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为拔尖创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

关闭